请给我时间

 

雨线流,暗雷鸣



等了近一个月的喻黄《暗流》本终于到手了,真是福祸相依。因为就在前一天晚上,因为室友的间接关系,手机悲催的掉马桶里了,在这里不得不吐槽大苹果的质量赛诺基亚,晾干了一晚上,的二天居然可以正常使用了!真是普大喜奔!

拉回正题

晚上回到家,早早洗过,窝在床上翻读起来。书本很精致,真的精致。其实《暗流》算是我买的第一本正真意义上的同人本,至少我这么认为,如果不算之前买了被海关扣押而没有到手的本子的话。而且书本有种淡淡的书香,非常喜欢,就像作者给人的感觉一样,书卷气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。生铁落大大是我为了喻黄注册LOFTER以来关注的第一个大大。那时候就被她的画惊艳了不是一下两下,构图和人物和我想象中的剑与诅咒太过相似,第一眼就被牢牢吸引住了,感觉大大画的就是我想要的。对,大大的画总是给人种淡淡的恬静感,大大的人物并不是漫画风格很浓,其实有时候大大的画给人感觉更像人物速写,不过我认为就是这种风格吸引了我,不是快餐式的漫画,而是有自己风格的作品。大大的黄少和喻队感觉都是那么的贴合臆想中的他们。喻队就是那么的不惹眼,默默安排好一切,在关键时候扶你一把,是稳重又可靠的肩膀。黄少是那么的强大耀眼光芒四射,是组织的利刃,为组披荆斩棘,甚至迫不得已要踩着同伴的尸体,也依然要坚定地前行。如果说黄少是表,那么喻队就是里。回想当初开始看全职其实就是从萌上黄少和喻队这对CP开始的呢,不过还好遇见了你们,谢谢。谢谢生铁落大大,谢谢各位画手写手,有了你们才有了那么多那么棒的作品,才有了一起脑残萌CP的岁月,能在同一个二次元喜欢相同的东西的感觉真的很棒!

剧透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到了最后,喻黄还是没有见到面,但是我相信,最后的最后,也许还是在下着雨的3,4月,一个打着暗雷的夜晚,在某个城市的街头,撑着纸伞的他们,绝不会再错身而过,毕竟丝丝的雨线,是他们最初的开始,也将会是最后的收尾。祝喻黄幸福,祝生铁落大大幸福。

2015.3.26  S市  雨夜

评论(2)
热度(2)
Top

© 不求甚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