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时间

 

【周黄】直球(小段子)

      周泽楷喜欢黄少天,喜欢了好久好久,但是一直苦于没法把这种思念传达给对方。同队的江波涛,实在不忍看队长如此苦苦单恋下去,于是在一次复盘的时候,江波涛指着屏幕中不断放着文字泡攻击的夜雨声烦说:“要说最了解黄少天的人,应该就是喻文州了吧。”周泽楷闻言,转过头来盯着江波涛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喻文州就接到了一通来自S市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你说少天啊,应该直球最适合他了吧。周队有没有问题啊,需不需要帮忙?”

      于是在一次全明星赛之后,黄少天惊恐地发现,队里的其他人全都不见了。只有他一个人被留在了休息室。他刚想打电话问问队长大家都去哪了,休息室的门就被推开了。只见周泽楷呆呆地站在门口,拽着手,似乎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“诶!周泽楷你来的正好,你知不知道队长他们去哪儿了?我一下场就找不到他们了,该不会是抛弃了我都回去了吧!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,说好的队友情呢!”

      就在黄少天放文字泡的空档,周泽楷迅速靠近黄少天,双手搭在黄少天的肩上,异常认真地说道:“知道,他们,帮我,告白。”说完立马捂住了黄少天的嘴。”听我说,少天,我想睡你。“

      据说那天枪王大大收到了来自剑圣大人的体术伤害——小腹重拳。不过之后枪王大大的这次表白却成了联盟里教科书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事后,某喻姓人士表示,枪王大大果然是能强力突破打开新局面的好选手。

评论(3)
热度(21)
Top

© 不求甚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