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时间

 

【周黄】宠物(小段子)

    黄少天舒服地窝在周泽楷的怀里刷手机:短腿小柯基摇着大屁股在草地上追BALL;垂耳白毛小绒兔窝成一个小团团;英短伸着肥嘟嘟的小爪子在毯子上呼噜噜地踩奶……

    哎呀!天了噜!受不了了!黄少天一把甩了手机,转了个身抱着周泽楷的腰,把头埋入周泽楷平躺的小腹里,不停地蹭呀蹭:“周泽楷,周泽楷,我跟你说!我一定要养一只可爱的小动物!然后还要让它和我姓!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!”

    正在看书的周泽楷,眨了眨眼睛,把书挪到一边。看着怀里毛茸茸的脑袋,伸出手温柔地摩挲着。周泽楷心想,少天最可爱啦,少天就是我养的小宠物啊。于是周队大人淡定地回答道:”好,周少天。“

评论(5)
热度(9)
Top

© 不求甚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