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时间

 

【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全职也不是一个人的回忆!】


提早的生贺,从今天起至8.10每一天都为你祝福!


黄少天,蓝雨的利剑,联盟的剑圣,更是大家心中的黄烦烦。记得刚知道全职是通过微博上大大们分享的同人图,当时并没有很在意,非常快速地就刷掉了。再之后,忘了是什么途径,无意间点开了哔哩哔哩上荣耀剧组做的全职高手世界邀请赛视屏。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黄少天,话唠给人的印象真的真的是太深刻了(233333),还有他和喻队苏破天际的互动,实在让我无法自拔。于是我就这么一头栽进了坑里,再也爬不出来。于是我开始找各种荣耀的视屏,去百度贴吧爬文,再之后为了看文注册了LOFTER,也认识了好多好可爱好厉害的太太。后来实在实在喜欢和好奇,就开始爬原作了。一路走来,真的真的有太多感动,太多回忆。从全职开始我经历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。第一次买本,第一次写文,第一次认真参加CP16(之前都是随便逛,后来是盯着网页刷摊位),第一次特意跑去某个作品的ONLY,第一次想玩COS(虽然还没有开始),全职的各种周边和文漫是我有史以来买的最多的,而且还在进行中。所以真的真的好开心!就像全职高手第一千七百二十六章的标题——有幸遇到你,全职高手,有幸遇到你,黄少天!你是蓝雨的利剑,是我们的荣光!


最后就如标题所说: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全职也不是一个人的回忆!


有幸遇到你!谢谢你!




PS:黄少天借梗rotary太太的青蛙睡衣。


        发现我本命都好相似哈哈哈!那就一起抱成团吧!<( ̄3 ̄)> 

评论
热度(16)
Top

© 不求甚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